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劉芯彤臉書)

Netflix限制級原創日劇《金魚妻》,內容描述有著不幸婚姻的六位人妻出軌事件,讓這齣劇未演先轟動,主播劉芯彤追完這部劇後,除了建議大家不要跟老公一起看,也忍不住驚呼:「原來日本謎片『人妻的XX』的情節,就是生活日常喔」。

劉芯彤表示近日天冷加上雨勢不停,便待在家中追劇,近來追的是講述六位人妻出軌故事的日劇《金魚妻》,內容包括婚姻不幸、外遇情慾的鋪陳,她表示如果由韓國人來拍,會看到如同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上流社會》聲嘶力竭的演技方式,但日劇則是重視內心描述,和不落於俗套的演戲手法,不過她誠心建議最好不要跟老公一起追這部劇。

劉芯彤分析出有太多女性對婚姻的超寫實想法,像是自己老公看到勢必會追問「如果妳遇到這樣的情節,妳會怎樣?」,對於這種左右為難的問題,讓她不知道該說出真實想法,還是說謊安撫老公比較好,不過也讓她意識到日本謎片『人妻的XX』的情節,真的就是生活日常,但也忍不住提問:「日本東京的大樓價格,低樓層和高樓層價差真的這麼大嗎?住高層樓的住戶就高人一點?」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凌晨1點看到隔天送兒子出門上學,真的停不下來」、「婚姻和學習一樣,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」、「如果是韓劇就沒這麼多精彩畫面了」、「日劇蠻有深度,應該讓很多女性非常有感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