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(翠蕊)是曾在無名小站勇奪人氣冠軍的正妹,如今身兼主持人、網紅及部落客等工作。(取材自翠蕊cherry臉書)
Cherry(翠蕊)是曾在無名小站勇奪人氣冠軍的正妹,如今身兼主持人、網紅及部落客等工作。(取材自翠蕊cherry臉書)

當今人人玩社群,但在過去臉書、IG還沒出現的年代,被暱稱是時代眼淚的「無名小站」,可說是台灣最早發掘正妹的寶庫,許多當今的網紅、藝人都是在「無名」發跡,其中,2007年拿下無名小站人氣冠軍的Cherry(翠蕊),當年因一張比基尼辣照爆紅,如今翠蕊仍活躍於社群平台,近況也隨之曝光,即使成為人妻人母,外型仍保持得相當美麗。

當年被封為「無名小站TOP1正妹」的翠蕊,之後從事模特兒、活動主持等工作,同時身兼部落客,不時會接通告出現在螢光幕前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臉書有著超過17萬粉絲,人氣仍相當高。

今年34歲的她,已經結婚並且生了一個女兒,外型則洗脫過去的青春稚氣,改走優雅不失性感路線,看上去顯得亮麗凍齡,而在這個人人瘋社群的時代,翠蕊積極經營臉書及IG,透過社群能窺見她很享受家庭生活,夫妻倆經常帶著寶貝女兒出門遊玩,孩子遺傳母親好基因,臉蛋超級可愛,有成為小網紅的實力。

翠蕊先前還po文透露,她跟孩子的爸會固定去某幾家早餐店用餐,前幾天剛點了餐,店員就請她稍等,接著請另一位店員出來開收銀機,拿了些零錢給他們,「說是我們上一次來吃早餐的時候放在桌上忘記拿的,我還很訝異說真的是我們的嗎?因為我真的不記得這件事,但他們倆都異口同聲說是,請我收下」。

這件事讓翠蕊很感動,表示其實這些金錢不多,就是隨手可捐出去的零錢而已,很少遇見這種良心店家,如此用心記得這件事,還將之保留起來並退款,「衝著『誠實、不貪』這一點,我以後就會更常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