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出道至今50年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白冰冰出道至今50年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綜藝大姊大白冰冰,出道至今50年,主持過無數節目都開出超高收視率,近日在臉書曬出昔日舊照,只見她身穿薄紗衣,大展零贅肉的火辣身材,讓網友看了吃驚之餘,也對當年的好身材讚嘆不已。

白冰冰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「何謂好身材?」接著列出自己心中需要具備的條件,分別是「看起來瘦瘦的,摸起來肉肉的,站起來是S型,躺下來是山水畫,男人看了想佔有,女人看了想擁有」,接著分享昔日的舊照,只見她穿著一襲薄紗,不僅四肢纖細,還有著V字型瓜子臉及零贅肉的水蛇腰,與如今相比起來,可以說是判若兩人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心善良的冰冰永遠是智慧氣質美女」、「冰冰就是有這種好身材,年輕貌美,現在也美」、「冰冰姊,真漂亮,漂亮的不得了,像花一樣耶」、「冰冰姐很美喔,但更喜歡您的智慧」、「年輕時真的是窈窕美女!現在是氣質美女!永遠是美女胚」、「永遠不老的氣質美女」、「不管任何環肥燕瘦美女們,在我心裡都比不上善良、有智慧又漂亮的冰姐」、「身體健康最重要,不要管身材的曲線」。

白冰冰近來也多次在臉書回顧昔日的舊照,更曾曬出與演過《家有仙妻》女星林以真的同框照,還好奇詢問網友:「大家還記得右邊是哪位大明星嗎?」立刻掀起回憶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