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近年常因欠債問題登上新聞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汪建民近年常因欠債問題登上新聞版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4歲男星汪建民昔日以《台灣靈異事件》中的「鐵頭警官」一角走紅,近年他因欠債新聞常鬧上新聞版面,連破產的澎恰恰先前也曾提到他的名字。今(18日)有網友在爆料社團曬出汪建民手拿借據的憔悴近照,稱他從1月開始失聯,讓他討不到錢,請求網友分享要求汪建民盡快還債。

汪建民早年曾公開和大他12歲的寶媽交往,但3年感情最終畫下句點,傳聞是因金錢觀不同導致情變,2020年汪建民傳出財務吃緊,他早先因借錢未還被告,又傳他向至少10家高利貸業者借款,求證汪建民,他說:「我不可能躲的,就遇到了只好面對」,認了借高利貸。

網友爆料汪建民失聯2個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網友爆料汪建民失聯2個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傳汪建民所欠下的數字近2000萬台幣,但未得到當事人證實,汪建民先前被問挨告一事,他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跟投資失利無關,是「不懂理財加高利貸」,才使自己陷入困境。而澎恰恰去年因破產驚傳想不開,傳訊息給沈玉琳舊愛佩真借錢,要求匯款到汪建民帳號,佩真後來受訪解釋:「澎哥告訴我,現在汪建民是他唯一信任的人。」

澎恰恰當時表示在汪建民牽線下認識了6家地下錢莊,借了數千萬,才因債滾債欠下高達2.4億台幣債務。而汪建民自己近年也在鏡頭前銷聲匿跡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一名網友今稍早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稱自己是汪建民的債主,「尋找藝人汪建民,1月開始到現在,電話不接訊息不回,大樓管理員說他沒回來,因為汪建民有欠我錢,麻煩分享,藝人欠錢。」並分享兩人最後一次在Line通話是今年的1月5日,之後汪建民就不讀不回,另外還有一張汪建民拿借據的照片,但求證汪建民本人他未接電話,訊息則是已讀不回,不知網友留言真偽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