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近日接受專訪透露當年拍戲的心境。(圖/微博@朱孝天)
朱孝天近日接受專訪透露當年拍戲的心境。(圖/微博@朱孝天)

2001年因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而爆紅的4人男子團體「F4」,當年朱孝天、言承旭、周渝民以及吳建豪4人以帥氣的外表與獨特的氣質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。但近日朱孝天接受專訪時卻透露,當年的他除了心理壓力很大外,也意外透露與其他3名成員的「真實關係」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朱孝天近日接受雜誌《智族GQ》專訪中,透露自己當年雖以F4成員身分出道,卻完全不適應爆紅後的生活,心理負擔非常大也過得很痛苦,而被問到「25歲時關係最鐵的3個朋友」,眾人都以為他會直言F4的其他成員,他卻直接表示「沒有」,並解釋自己從小就不斷搬家、四處漂泊,所以跟每個朋友的感情都很淡,也會因為環境變化而逐漸失去聯絡,硬要說朋友的話朱孝天則表示「我老婆(韓雯雯)算一個吧,沒了」。

朱孝天還透露自己以前拍某部戲時,有位服裝師曾對他非常不友善,後來細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其實以前就曾碰過面,但朱孝天卻完全不記得對方,讓他知道實情後相當懊惱,認為自己很糟糕,也辜負了對方。而這段訪談過程朱孝天事後還轉發至個人微博上,並加上註記「朋友這種東西,越少越好」引發熱議。

朱孝天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與F4成員間的關係。(圖/微博@GQ 智族)
朱孝天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與F4成員間的關係。(圖/微博@GQ 智族)

事實上,言承旭和吳建豪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《朋友請聽好2》時,也曾表示當年的F4,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吃醋、嫉妒、不平衡等不開心的負面情緒,因為他們4人在拍戲時其實完全不認識,後來因為工作需要而必須同進同出,對於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他們來說相當辛苦,因此到了最後決定各走各的路,這樣彼此都會比較輕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