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與阿爸顧攤位的對比照讓網友笑翻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》)
女兒與阿爸顧攤位的對比照讓網友笑翻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》)
有網友指出該攤位應是在高雄武廟路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》
有網友指出該攤位應是在高雄武廟路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》

過年期間不少商家沒有休息,仍努力拚經濟,一名炸雞攤商不捨一雙女兒大過年還那麼累,於是貼心地幫她們顧攤,想讓女兒們休息;豈料,老爸站上攤位,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,和女兒們顧攤時,客人絡繹不絕的情況,完全是天地之別。兩相對照的照片曝光,讓上萬網友笑翻,高喊:「岳父辛苦了」、「岳父,全部我包了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》分享2張照片,表示:「昨天看女兒們很忙,想說讓她們休息一下,阿爸我來幫忙賣一下....然後#最怕空氣突然安靜...」。

2張照片分別是女兒們和這名「阿爸」顧炸雞攤時的背影照,只見2個綁長馬尾的女兒顧攤時,攤位旁擠滿等待的客人;而「阿爸」站攤時旁邊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他孤孤單單的背影,讓他無奈P上「崩潰」2字!

這篇文章貼出僅20小時,就獲得近2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:「岳父辛苦了」、「岳父我來就好」、「岳父,全部我包了,天氣冷,您早點回家休息」、「岳父,還是讓我媳婦兒來吧」、「旁邊寫一塊板子 面試女婿中」、「又一個國民岳父產生」、「年輕人也太不懂事了,岳父大人也是很重要的!」。

「所以女兒什麼時候顧攤」、「女兒們幾點換班上場?」、「你賣的只是炸雞 女兒賣的可是青春」、「女兒在攤前是『賞心悅目』,老爹您一站,是『傷心淚目』啊」、「就跟軍中小蜜蜂一樣啊…有帶女兒去的生意特別好,其他只能乾瞪眼」。

另有網友認出:「好像在武廟路欸」、「高雄武廟」、「旁邊有間水果攤的女兒也很正」、「女兒果然是武廟顏值擔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