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現身彰化自家餅店幫忙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米可白現身彰化自家餅店幫忙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
女星米可白的父母在彰化經營傳統餅舖,孝順的米可白不時會回家幫忙賣餅,近日適逢農曆新年、米可白也回老家幫忙賣餅,米可白的高人氣也成為店裡的活招牌,店裡的生意不僅開賣就銷售一空,米可白也直呼:「連顧6小時才上2次廁所,我都覺(得)我身體要壞了~忙到都沒休息」,米可白還幽默向與她合照的粉絲喊話:「記得幫我美肌一下,我氣色好差」。

適逢春節假期,米可白在年前就回彰化老家餅店幫忙做生意,頂著俏麗短髮的她、身穿餅店圍裙,看起來架式十足,米可白看到自己的賣餅照還驚呼:「原來我顧店時是這個模樣」,不過,她卻感嘆,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好累,「連顧8天、人懶懶的加上我認床~每天都沒睡好。我今天幫客人裝餅、裝到一半,我的手突然停下來不動~眼神放空,還把買餅的客人嚇一跳~我站著都能睡著」。

米可白演藝事業橫跨戲劇、主持和綜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米可白演藝事業橫跨戲劇、主持和綜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米可白進一步透露,她連顧6小時才上2次廁所,「我都覺(得)我身體要壞了~忙到都沒休息。每天起床先吞2顆肝藥~」,親民的她也不忘向粉絲喊話:「想合照的朋友~我很歡迎喔!記得幫我美肌一下,我氣色好差。」

米可白雖然顧餅店累翻,她也不忘提醒客人,餅一出爐就銷售一空,「要買的客人看到喜歡的品項要趕快點喔!~不然等出爐都要1-2小時喔!謝謝你們的等候」,米可白發文一出,吸引粉絲都貼出與米可白合照,大讚她本人漂亮、賣餅親民,無疑是店裡的活招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