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和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志穎和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47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3子,當年大兒子Kimi錄製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,不過考量到兒子漸漸長大便減少露面頻率,昨(10日)在instagram曬出兒子量身高的照片,更透露「這一年長了12公分」,風暴式抽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林志穎去年2月透露兒子身高和自己差距不到一個手機長度,昨(10日)在instagram曬出大兒子Kimi量身高的照片,只見他在牆壁劃上記號標示自己的高度,用尺量更發現父子倆身高相差不到5公分,讓他忍不住驚呼:「這節奏明年我要抬頭看他了,這一年長了12公分,這速度4個月後一樣高」,對兒子風暴式抽高感到相當訝異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貌似可以算出爸比身高168公分」、「怎麼做到的,可以教一下如何给孩子吃啊,運動之類的嗎」、「快要追過爸爸了」、「孩子高好事來的,我兒子已經同我一樣高」,但也有林志穎鐵粉忍不住爆料:「原來小時候收藏的海報上身高有灌水呀,沒關係,還是我的偶像」。

陳若儀日前分享和Kimi喝下午茶時的母子對話,她突發奇想問兒子是否知道她和林志穎的年齡,雖然兒子表示兩人都應該30幾歲,但卻認為媽媽應該比爸爸年長一些,主要是「爸爸就一直長這樣啊」,聽到兒子的答案讓她當場哭笑不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