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產後保養4秘訣大公開 (圖/IG@chiling.lin)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產後保養4秘訣大公開 (圖/[email protected])

47歲林志玲和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2019年6月結婚,婚後兩年後,在去年「成功孕育出新生命」並於除夕1/31宣布喜訊,正式升格為媽咪!台灣第一名模終於當媽,這個消息不僅振奮人心,也讓不少人都好奇怎麼完全看不出生產的痕跡,原來林志玲都是靠「這4招」保養法找回稚嫩童顏,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女神的保養秘招吧!

#找回稚嫩童顏秘招1:厚敷眼霜撫平歲月的痕跡

年紀一到,肌膚漸漸缺水,失去了彈潤感,自然而然的細紋便會開始增生,但這些魚尾紋、眼下細紋卻在志玲姊姊身上從未顯現,她也不藏私直接公開逆齡秘訣,就是將眼霜當作眼膜厚敷使用,讓保養效果更加乘,但切記不能每天都這樣使用,否則眼下太過滋潤,反而容易增生額外的肉芽喔!

#找回稚嫩童顏秘招2:保養品不能省

上面提到要讓臉部盡量不出現細紋保濕相當重要,所以志玲對於保養品的用量從不節省,精華液、乳液的用量永遠都是雙倍的量,讓缺水的肌膚有足夠的保濕能力,自然臉也不會因為過度乾燥而出現乾癢問題。

#找回稚嫩童顏秘招3:身體保養也重要

林志玲有分享她每天都會泡牛奶+精油浴半小時至一小時,除了維持肌膚滑嫩外,還能夠趁著泡澡時的熱氣上升、毛孔張開,來趁機讓皮膚吸飽水分,同時泡澡時的放鬆也能替她帶來好心情,內外在同時都保養到了。

#找回稚嫩童顏秘招4:水喝足2000c.c

為體內補充足夠的水分也是維持外在青春容顏的方法之一,她不僅每天一定會喝足2000c.c的水之外,也很講究水的「溫度」,拒喝冷、冰水,溫水才是王道,這也就是志玲媽咪產後氣色依舊的原因之一啊!

保養是從年輕時就開始做起的,有好的基礎,才有日後豐厚的成果,志玲姊姊從年輕時一路堅持自我保養,到現在即便47歲也當媽了,依舊擁有完美童顏,想回春的朋友們就跟上志玲姊姊的腳步一起努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