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買手機殼錯拿成13 Pro的,卻被店員提醒「你的只是13」,讓他質疑沒買Pro錯了嗎。(圖/爆怨公社)
原PO買手機殼錯拿成13 Pro的,卻被店員提醒「你的只是13」,讓他質疑沒買Pro錯了嗎。(圖/爆怨公社)

iPhone至今仍是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,每年新機推出總是熱銷一空。一名網友買了最新的13代,幫愛機找手機殼,卻錯拿成13Pro的,沒想到店員當場大聲提醒,吐出6字,讓他玻璃心碎滿地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要幫iPhone 13買手機殼,結果因為店家放錯牌子,自己拿成13Pro的殼,沒想到店員看到後,立刻大聲提醒他「先生你拿錯了,那是Pro的」,之後更補一句「你的只是13」。

原PO表示,聽到店員這句「你的只是13」,讓他玻璃心簡直碎滿地:「對,我用13,我全家都是13」,直言店員若沒有加上「只」這個字,他還沒啥感覺,但多了「只」之後真的差很多。

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:「還在用6的我是否該切腹了」、「這就是所謂的殺傷性不大,污辱性極強」、「是果粉就該上Pro Max」、「信仰不夠,請充值」、「買到13了還有啥好玻璃心的XD」、「我要是你就回嗆『你只是店員』了」、「只有我懷疑店員偷開車嗎」、「照這麼說,12以下都該面壁了」、「你確定他是在說型號不是說你的尺寸嗎」、「懷疑你買的是套套不是殼殼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