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的穿搭神似NET店員,導致他在逛街時被路人誤認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一名男網友的穿搭神似NET店員,導致他在逛街時被路人誤認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真的汗顏!一名網友分享,他過年期間與妻小一起去逛連鎖服飾店NET,而他穿著亮粉色的上衣,胸前掛著手機,但在逛街的40分鐘內,前後被10幾組客人誤認成店員,讓他超級傻眼。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在年假期間與妻小一起到NET買衣服,結果他在逛街的40分鐘中,先在試衣間被路人詢問「可以試穿嗎?」接著他在陪妻子挑衣服時,也有人來問他「這件還有尺寸嗎?、「能試穿鞋子嗎?」等等問題。

原PO崩潰地說,「來逛40分鐘10幾組客人問我各種問題,我想說我也是客人好嗎?」而原PO也發出一張對著鏡子拍下的照片,要網友幫忙評評理,只見原PO穿著亮粉色的上衣,胸前則掛著白色的手機。實際上,NET員工在上班時,胸前會配掛識別證,真與原PO裝扮有幾分神似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因為你手機吊在脖子上,真的很像店員」、「我去餐飲店被認為是店長、去醫院被認為是醫生,所以外出還是直接穿短褲跟拖鞋就好」、「標準店員穿搭又加上脖子掛手機被誤會是識別證」、「你就記得回『好的,請您在這裡稍等我一下』」然後你就可以繼續去血拼了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,他曾經在參加長輩告別式時,被許多陌生人誤認成葬儀社員工,一直被問「XX廳在哪裡?」、「火葬場怎麼走」,讓他和家人感到無奈又好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