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理的美讓丁噹難忘。(相信音樂提供)
大理的美讓丁噹難忘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丁噹日前到大理旅遊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丁噹日前到大理旅遊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陳乃榮吃帝王蟹養精蓄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陳乃榮吃帝王蟹養精蓄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丁噹射擊幾乎發發正中靶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丁噹射擊幾乎發發正中靶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將於5月13日、14日、15日於高雄衛武營登場。雖然因為疫情二度延期,但演員間感情緊密,時常透過通訊軟體聊天互動,飾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噹說:「不在亞叔爸爸(王柏森)身邊的日子,他每天早上都會給阿美傳早安圖,他每天都在思念離家去圓夢的阿美回家。」陳乃榮也分享下廚心得,丁噹笑回:「是做給阿美吃的嗎?」沒想到陳乃榮竟回傳失敗的焦黑炒飯照,讓丁噹哭笑不得。

丁噹在過年前為自己訂了手碟課程,剛好手碟老師人在大理,她便訂了機票進行了一趟音樂學習與遊旅兼俱的旅程,放了自己6天假好好遊覽大理之美,她說:「一下飛機就聞到草地香,大理是有山有水的地方,到處都很美,完完全全讓我沈浸在大自然裡,心情特別開心。」

她也到靶場體驗射擊,幾乎槍槍正中10分,她表示因為之前參與《超新星全運會》錄製時,參與了射箭項目,因此準心瞄準對她來說並不難。此行她除了和老友相聚,還結交了許多新朋友,朋友們有農場、農莊,也讓她體驗不同於城市的自然生活。

去年底陳乃榮發行《跳舞的人不要散去 Dancing Forever》Live專輯,也舉行了北中南演出,他說:「前幾個月跑了幾場巡迴音樂會,扛著二十幾公斤電鋼琴北中南演了一圈,也算是為接下來音樂劇舞台暖個身。」搭錯車即將邁入第27場,這段時間他除了體力和硬體的鍛煉之外,演出前已經規劃好能更充實自己,希望能帶給大家「一樣的劇情,不一樣的感受」,他日前也帶著家人大啖帝王蟹,好好養精蓄銳了一番。

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將在2022年5月13日、14 日、15日一連三場於高雄衛武營再度登場,於ibon系統售票中,台北場全新演出日期也在積極規劃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