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姐姐」謝金燕47歲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「姐姐」謝金燕47歲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47歲「姐姐」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,至今仍保持凍齡美貌和前凸後翹好身材,並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;往年她都是各大跨年晚會的壓軸,更是收視保證,但因有新計畫要籌備,不得不連續第2年缺席跨年晚會。謝金燕在過年期間辣秀健身成果,不但有厲害的「人魚線」,更示範站立踩飛輪的「收心操」,其中用水蜜桃特效遮住的「蜜桃臀」最吸睛,網友紛紛說:「想移開水蜜桃」。

謝金燕今(5)日在IG分享最新動態,她寫道:「初五,該收心了(貪吃的那顆心)」;照片中謝金燕穿著白色短版毛帽衫,將帽子戴起罩住後半顆頭,但前邊露出的瀏海及長髮仍飄逸迷人,她將左手舉起放在頭上,臉上展現招牌酒窩及甜美微笑,中空露平坦小腹並浮現厲害的「人魚線」。

將IG動態向右滑,則出現謝金燕側身站立踩飛輪的影片,只見她把帽子整個戴上,但長髮仍在身前隨身體律動飛揚,「姐姐」修長美腿在落地窗外日光映照下一覽無遺,而亮點卻在被她用水蜜桃特效遮住的「蜜桃臀」,她故意寫道:「#是不是很想移開那顆水蜜桃」,並搭配一排爆笑表情。

謝金燕修長美腿踩飛輪的樣子相當迷人。(圖/截取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修長美腿踩飛輪的樣子相當迷人。(圖/截取自謝金燕IG)

謝金燕的俏臀沒有被完全遮擋,在水蜜桃圖案旁「若隱若現」,好身材令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姐姐很會~會一直想點走」、「妳是最棒的!」、「這個帽T很帥」、「美麗的姐姐」、「好正啊好正」、「姐姐真的好瘦喔,想變成像妳這樣,我要努力了!」、「尖叫聲」、「想移開水蜜桃+1」、「心被妳偷走了」、「姐~我的視線離不開你」、「水蜜桃好討厭,擋在那裏」、「幫我移開水蜜桃」,讚聲不斷。

其實謝金燕前(3)日才在臉書發「初二想家文」,表示昨晚睡覺夢到豬哥亮,而夢裡的爸爸依舊幽默風趣,還會在她的耳邊傾訴想玩撲克牌,讓她不禁向對方喊話:「你真的是一個很逗的老爸」,並吐露當年豬哥亮住院時,父女倆就會在病房一起玩撲克牌,令她忍不住感性想:「對方是不是也和她一樣想起那段快樂時光」。發文相當溫馨感人,也引來網友一片洋蔥留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