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模林皮一支GoPro慢動作錄影震暈不少網友。(圖/林皮臉書)
小模林皮一支GoPro慢動作錄影震暈不少網友。(圖/林皮臉書)

科技不斷進步,如今普通的產品開箱文已經較無吸引力,因此不少開箱文都會搭配正妹,吸引讀者目光。日前3C論壇《mobile01》開箱無線耳機,就請來一名正妹來當model,網友看完全歪樓,笑稱根本沒心思看耳機,注意力全都在model身上。

《mobile01》上月發出YAMAHA YH-L700A無線耳機評測文,並請來一名正妹當model,只見model身穿一字領上衣,再搭配水藍色的毛衣外套,雖然包得緊緊的,但仍舊藏不住雄偉的車頭燈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:「明明是有線耳機 哪裡無線」、「好長的一條事業線,還跟我說是無線」、「介紹耳機居然沒有動態影片展示,這樣對嗎」、「這海溝好深,堪比馬里亞納海溝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請MD測試跳動時耳機配戴的狀況,最好有慢動作攝影,我純粹是為了學術討論」、「耳機在哪,我只看到車頭燈」、「根本包不住啊」、「model太辣了」。

事實上這位model就是日前曾協助拍攝GoPro HERO10的小模「林皮」,當時她測試產品慢動作錄影功能,一段78秒慢動作影片讓不少人直接暈車,影片超過30萬人觀看,mobile01編輯也大讚林皮相當稱職,會依照產品屬性擺表情跟動作。

自從GoPro影片曝光後,林皮粉絲也翻倍,目前IG有5.7萬人追蹤,本人也不吝嗇時常分享辣照,展露自己姣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