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透露做晚夢到豬哥亮。(圖/資料照)
謝金燕透露做晚夢到豬哥亮。(圖/資料照)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,享壽70歲,留給世人無限懷念,昨(初二)是回娘家的日子,謝金燕就透露剛好夢到爸爸,感傷說:「是不是知道女兒在想你了」,並表示豬哥亮在夢裡一樣風趣,思念之情表無遺。

謝金燕在臉書發文,表示昨晚睡覺夢到豬哥亮,而夢裡的爸爸依舊幽默風趣,還會在她的耳邊傾訴想玩撲克牌,讓她不禁向對方喊話:「你真的是一個很逗的老爸」,並吐露當年豬哥亮住院時,父女倆就會在病房一起玩撲克牌,令她忍不住感性想:對方是不是也和她一樣想起那段快樂時光。

另外,謝金燕隨文還附上一張豬哥亮和劉德華玩牌的劇照,表示起床一上網就刷到這張照片,才一時有感而發,而謝金燕想念爸爸的貼文,也引發不少網友共鳴,許多網友跟著感性留言想念已不在身邊的父母親。

事實上,每到一家團圓的節日,謝金燕想爸爸的情緒格外高漲,去年端午節,她也驚喜PO出和豬哥亮合照,並發文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,讓許多粉絲猜想她想爸爸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