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裂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 IG)
王力宏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裂。(圖/翻攝自jl.leilei IG)

「蕾神」李靚蕾去年底拋出震撼彈,抖出和王力宏8年婚變秘辛,指男方用情不專,為了外面的小三堅持離婚,王力宏回台後,李靚蕾又透露他在未獲她同意下帶3男上門,雙方在門口爭執不下,最後王力宏無功而返,外界好奇過年期間王力宏是否能與孩子見到面?港媒報導,由於陪同的第三者人選敲不定,王力宏恐仍無法看孩子,但又有一說兩人已經簽了保密協定,就算已經成功見到孩子也不得宣揚。

李靚蕾去年底多次以長文砲轟王力宏婚前婚後男女關係混亂,卻被前公公王大中指帶球逼婚,李靚蕾不服指出是王力宏自己說想要小孩,兩人才會在無安全措施的狀況下發生關係,李靚蕾更曬出截圖,透露王力宏要求她對外宣稱神智不清才說這些話,便會答應將豪宅給李靚蕾,李靚蕾不肯,王力宏之後終於退步發道歉信,稱仍會將房子給前妻,李靚蕾不肯收,強調尊重之後法院判決。

王力宏先前上門探望孩子,被李靚蕾拒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先前上門探望孩子,被李靚蕾拒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沉默3周後,李靚蕾又發文痛批王力宏帶3男想闖進家門,引來王力宏工作室回應3人分別是王力宏身邊的多年助理、公司工作人員及保全,引來李靚蕾反虧: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?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『私人』助理」,至於網友建議王力宏下次是否能邀李靚蕾熟識的藝人朋友陪同,李靚蕾拒絕「黑人」陳建州這號人選,認為對方人高馬大,且跟孩子沒見過面,至於侯佩岑她不置可否,但希望外界別再打擾她的藝人朋友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農曆新年將至,傳聞王力宏此行回台還是希望能跟3個孩子碰面,但因陪同人選沒有共識,可能新年期間也無法與小孩團聚,但另有傳言指出,有人提出保密協議,要求若王力宏成功和孩子見面不能再對外公開宣揚,希望低調處理家務事,但對此說法,當事人暫無回應,不知真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