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首談離婚主因一度變臉沉默,但仍針對「孩子教育」問題予以直球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汪小菲首談離婚主因一度變臉沉默,但仍針對「孩子教育」問題予以直球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前俏江南總裁汪小菲與女星大S(徐熙媛)去(2021)年11月宣布離婚,近日男方卻被陸網爆出疑似「婚內出軌」,對象是大陸25歲女星「張穎穎」,更被爆王小菲母親張蘭早已知情,三人還一起結伴出遊,他曾深夜忍不住氣憤飆罵酸民是「傻逼意淫」,沒多久又自己刪除文章。近期汪小菲將心力放在拓展餐飲店面,還接受了節目的採訪,結果被主持人當面問到「怎麼向小孩解釋爸媽關係」時,反應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

汪小菲近幾個月來積極拓展自創餐飲品牌,陸續在大陸各地開設直營分店,每次都親自現身開幕剪綵,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,近日也以餐飲品牌老闆的身分接受主持人馬騰採訪,登上談話性節目《財約你》,今(19)日公開影片與宣傳海報,結合了他的餐飲店名,將這一期的節目內容取叫「浮生六記」,並用一句「人生是一連串的失去和獲得」來概括整段內容。

沒想到,汪小菲在接受馬騰採訪時,竟被對方直球問到:「你有害怕孩子有一天會問到這個事嗎?就是爸爸媽媽為什麼都不在一起了?」汪小菲聞言當場臉色一變,沉默了好幾秒,隨後露出一連串苦笑,先是說:「小孩還挺小的現在」,意圖輕輕帶過;但隨即又被主持人直戳痛處:「將來問到的時候,你打算怎麼回答他?」他更是尷尬地回答:「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您了」,露出一臉無奈又慌張的表情。

張穎穎(右)被外傳是疑似介入大S和汪小菲婚姻的第三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穎穎(右)被外傳是疑似介入大S和汪小菲婚姻的第三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,汪小菲也首度在鏡頭前談論到「與大S婚變」的話題,他坦言,因為「新冠肺炎」疫情延燒的關係,讓他的「生活型態徹底改變」,也有了「很大的影響」(指對婚姻)。一番話聽來似有些「實問虛答」,但也多少點出了他與大S「關係生變」的癥結所在。

而面對孩子,汪小菲則說自己自己「不想樹立特殊形象,只想著能夠多陪伴就多陪伴,更希望給小孩良好的教育」;汪小菲並感性表示,「財富」與「成功」對於下一代來說就像一把「雙刃劍」,因此不希望給小孩太多的壓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