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聖遠近日傳出緋聞,他出面澄清。(圖/IG@tuni.metropolife、archiekao)
高聖遠近日傳出緋聞,他出面澄清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、archiekao)

大陸影后周迅2020年底與華裔男演員高聖遠宣布離婚後,近日便傳出與小她13歲的樂團吉他手陷入熱戀,兩人不僅手牽手進飯店,周迅日前還帶男方一同回老家見家中長輩,讓外界猜測兩人感情已相當穩定;而周迅的前夫高聖遠近日也被大陸媒體爆料,正在與一名身材火辣的越南女企業家打得火熱,而高聖遠的經紀人也在昨(24)日晚間回應此事。

高聖遠的經紀公司昨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Tag高聖遠表示「不要單獨再跟女生拍照,不然很難解釋,還會引起誤會,不太好喔…」,高聖遠則在今日稍早轉發這則貼文回應「我們就只是朋友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新聞」間接否認了戀情。

高聖遠出面否認戀情。(圖/微博@高聖遠)
高聖遠出面否認戀情。(圖/微博@高聖遠)

不過,女方先前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兩人頭貼頭的合照時,曾寫下「與此人在一起的時光,永遠是最令人充滿健康與陽光的」等曖昧文字,才會引起外界猜測,如今高聖遠也親自說明兩人真正的關係,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「有什麼好解釋的,單身不需要解釋」、「都離婚那麼久了交朋友也是正常的」、「網友管得真寬」、「人家離婚很久了吧…現在是要他必須守活寡嗎?」

據了解,與高聖遠傳出緋聞的便是越南籍女企業家阮圖妮,人住在LA的她,外型亮麗、身材性感火辣,而在緋聞爆發後她也在IG上轉發多篇新聞,笑稱自己現年28歲還單身,並沒有一位大她24歲的男友,雖然身邊有很多位異性閨密,但都是好朋友,直接否認了兩人的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