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聖遠和周迅離婚兩年,近日傳出有新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tuni.metropolife IG)
高聖遠和周迅離婚兩年,近日傳出有新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tuni.metropolife IG)

影后周迅2020年底承認與高聖遠離婚,終結6年婚姻,近來周迅傳出和小13歲鮮肉吉他手打得火辣,兩人被拍到手牽手進飯店,而高聖遠這方也時不時傳出有新歡,大陸媒體報導,近日高聖遠轉發和一女的限動合影,女方是越南女企業家,多金身材又好,外型性感亮麗,女方更甜蜜寫下:「跟這人相處的時光,永遠都是有益於身心健康的」。

周迅2014年閃電在慈善晚會上宣布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但後來兩人便減少同框,2020年5月,高聖遠無預警被發現在IG刪光與周迅所有合影,當時便引發兩人離婚揣測,同年年底,高聖遠和一女親吻照在網上瘋傳,女方還告白寫上:「親愛的,祝你旅途好運。好好度過每一天,我將滿懷熱情地等你,世界上也許有百萬朵玫瑰,但我才是那朵屬於你的獨特玫瑰,我愛你」。

高聖遠轉發和阮圖妮合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高聖遠轉發和阮圖妮合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對此,周迅和高聖遠才雙雙以「祝安好」認了婚變,而兩年過去,周迅最近被拍到走出婚變陰霾,和小13歲馬賽克樂隊吉他手卓越熱戀中,兩人一同手牽手回飯店,更被拍到互相夾菜,戀情半曝光後,兩人也越來越大方,卓越先前更轉發周迅與歌手老狼合唱新歌,沒多寫文字,只用一個音符的符號幫忙親密好友宣傳新作品,關係不言而喻。

而高聖遠去年傳出出現在演過《變形金剛2》的美籍華裔女星呂玉皓(Yvonne)的IG限時動態中,聚會上他摟著大家親暱合影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高聖遠最近轉發了兩張與一位女生朋友的照片,對方開心稱讚跟他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,據知這位女子名叫阮圖妮,是名越南女企業家,目前住在LA,看來外型陽光性感,令人好奇兩人目前是否是情侶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