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薰絕美表妹出嫁 黃子佼不禁讚嘆「泰雅族出美女」。(公視提供)
小薰絕美表妹出嫁 黃子佼不禁讚嘆「泰雅族出美女」。(公視提供)

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主持的東森《婚禮歌手》 ,本周的新人從大學交往到結婚,愛情長跑11年,婚禮前受訪時,黃子佼得知新郎因藏不住驚喜的性格,總是搞砸求婚計畫後,立馬叫他下跪,並起鬨拱新郎補給新娘完整的求婚,最後新人也在主持人及製作團隊的祝福下,完成遲來的求婚,惹得LuLu直呼:「我看了都起雞皮疙瘩」,場面感人。

而新娘跟LuLu都是泰雅族,黃子佼得知後立馬誇讚泰雅族都出美女,笑說:「我只要上網一查泰雅族,照片都是美女,除了…...」假裝要虧LuLu又趕緊轉移話題的樣子,逗得大家笑聲不斷。

外型亮麗的新娘,跟演藝圈還真的有關係,表姊還是現在以演員身分活躍於電視、電影圈的小薰,當天低調出席婚禮。她大方接受節目訪問,並表示自己其實就很樸素的來參加婚禮,殊不知當天會突然被新娘指派任務,擔任新人證婚儀式的遞戒人,但也因此見證表妹圓滿完成終身大事的那一刻。

當天的婚禮歌手蔡旻佑,一早就到婚宴會場Stand by,坦言因為失眠所以早起,為了新人開出的歌單〈寫一首歌〉費心練習,擔心忘記英文歌詞把小抄寫在手上,呈現最完美的演唱。

當唱起代表作〈我可以〉時,包含小薰在內的所有賓客,都開起手機的手電筒當螢光棒,跟著旋律揮舞著,宛如蔡旻佑的小型個人演唱會,讓婚禮的浪漫指數直接爆表。以上內容將於今(23日)晚10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,晚11點也會在LINE TV上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