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導演圤智雨(戲引子)25日透過臉書徵求願意當女優的網紅。(圖/FB@戲引子)
AV導演圤智雨(戲引子)25日透過臉書徵求願意當女優的網紅。(圖/FB@戲引子)

導演圤智雨(戲引子)因經常透過臉書粉絲團分享AV業界內幕,日前又幫鄧佳華拍攝第一部AV作品並爆料網美賣淫等內幕而逐漸受到矚目。25日他再度透過臉書透露即將參與一項大型的AV企劃,有片商為了找「網美型女優」拍片,特別提出上百萬的天價酬勞,讓他感到相當驚訝。

圤智雨在臉書上PO文,表示自己跟片商剛開完會,有片商想以300萬的片酬,徵求粉絲數達20萬以上、願意當女優的網紅,另外還提出100萬片酬尋找素人女優來執行全新的拍片企劃,而且片商還將以「現金支付」酬勞,種種優渥的條件都讓圤智雨驚呼「一般來說普通女優片商也才給5~7萬,這次的企劃給到百萬跟三百萬真的很猛」,他還在文中特別強調「男優是正常人」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缺編劇嗎?」、「好爽」、「敢拍喜愛重口味導演的片,三百萬算還好,畢竟犧牲越大錢越多」、「我比較想應徵男優」、「猛,砸重金」、「很難啦,正點網紅去洗凱子也不止3百萬…素人倒還有可能為五斗米折腰」、「台灣AV終於靠這企劃能發揚光大」、「這個很明顯是學日本SOD的一個橋段,推薦身邊的人拍AV」、「素人有機會,但網美不可能啦!他們拍了身價掉的不只三百萬」、「好棒的感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