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在IG有80萬追蹤。(圖/熊熊IG)
熊熊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在IG有80萬追蹤。(圖/熊熊IG)

G級女神的女星熊熊(卓毓彤)被鄉民封為「美胸女神」,有著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,且個性大方自然,因而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在IG分享1照讓她藍勾勾好友也直讚「是仙女」。

女星「熊熊」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,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,同時發展零食品牌,前陣子跟風手機換美輪明宏桌布,還登上日本節目;在IG有著80萬人追蹤的她不忘寵粉,昨22日PO出一張她穿著毛絨白衣有著寛大領口,讓衣領滑落至肩下使熊熊小露香肩,一片雪白洩出,讓有藍勾勾的好友也讚「是仙女」。

藍勾勾好友及粉絲見到熊熊PO出有別以往飄仙氣的美照,紛紛留言「好正喔寶貝」、「仙女又下凡了」、「這張好」、「仙女熊」、「喜歡,好溫柔」、「真的是仙女」、「好好看的一張」、「妳太氣質了吧」、「感覺仙氣」、「清純最美」、「小仙女」、「這風格我可以,珍藏起來」,熊熊的新年美照更勝以往造型,讓不少人再度被圈粉。

不過熊熊的顏值連阿伯也公認,之前她曾在IG分享在逛家具店時遇到一位阿伯,對方看見她便驚訝地問「你是熊熊?!」,當下她給了對方一個燦笑並回答「對啊!」沒想到阿伯接著表示「喔!你本人很漂亮捏,阿~電視怎麼又醜又胖?」熊熊聽完後相當無言,忍不住苦嘆「我就問我螢幕上是多醜?還是退出演藝圈賣餅乾比較適合我?」不過她也自我鼓勵,「沒事!外貌是短暫的,美麗的心才是永恆~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