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荀日前PO出訓練狗狗的影片卻意外引發爭議。(圖/FB@周荀DenKa)
周荀日前PO出訓練狗狗的影片卻意外引發爭議。(圖/FB@周荀DenKa)

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網友愛戴的性感辣魔周荀(DenKa),因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的兇猛好身材,加上先前曾自掀上衣露出飽滿南半球,而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。而在家中飼養2貓1狗的她,近日上傳了一段將狗關在籠裡哀號的影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酸她「有青青的感覺」,讓周荀忍不住PO文反擊。

周荀在本月21日於臉書粉絲團上PO文表示「這是偷吃貓飼料的壞狗勾」,並附上一段狗狗被關在外出籠內哀號的影片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「不建議關籠處罰」、「真有心養狗,就好好養,不要讓人覺得妳養狗是為了增加好感度&大卡內容」,甚至有網友發長文痛批她「沒有教不好的狗狗,只有不會訓練的無腦主人。真的不要覺得做錯事就關籠,這會讓狗狗對籠子產生恐懼,習慣了之後也可能會有出籠恐懼症,邊境(牧羊犬)的智商很高而且特別敏感,如果不會訓練真的不要隨便養,養不好會有非常大的攻擊性,那到時候是不是又會棄養他呢?很多事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好嗎?沒辦法花時間、耐心慢慢教,就不要養了」,吸引超過350名網友留言,而周荀看到後也相當驚訝,立即在該篇貼文更改內容,強調自己是遵照訓練師的建議進行「關籠訓練」並非「關籠處罰」,但仍有不少酸民發文謾罵。

經過2天之後,由於太多酸民不看內容直接留言罵她,使得周荀再度PO文解釋,並詳細敘述將狗狗關進籠子裡的原因及過程,並感謝理解她作法並提供建議的飼主,但文中周荀也忍不住回嗆酸民「希望大家留言理性一點,一篇文章罵到人品、叫人家不要養,啊是要捐出去比較好嗎?還說有青青的感覺?啊我都31要32了,應該不是說我,所以請問是說我家的狗以後可以21歲買房是不是?」搞笑言論再度引起網友熱議,也意外掀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