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黃琳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、火辣身材,因五官神似Angelababy有「台版Angelababy」之稱,而其實她在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福利,近日她曬出一組穿和服的美照,衣服卻沒穿好,好身材若隱若現,讓眾人直呼太犯規。

照片中,黃琳盤起頭髮,穿著一身大紅色和服,再搭配和風髮飾,整個人散發典雅高貴的氣質,加上她還保持跪坐姿勢,相當日系;黃琳更俏皮發文,要大家用一句成語形容這組照片,笑稱自己想到「恭喜發財」,隨後又留言補充「其實我第一句想到的是衣冠禽獸。」

吸睛的是,黃琳就算全身包緊緊,也藏不住她的好身材,發完第一篇文後,她接著又Po另一組更辣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同套和服,但卻沒穿好,胸前衣服大敞,露出深邃事業線,更有從上往下拍攝的上帝視角,令白嫩雪球全被看光,高貴又性感的模樣格外撩人,讓大批粉絲看了快噴鼻血,直呼「我受不了」、「這系列超讚」、「眼神好危險」、「這款正點,完爆三上」、「也太美了吧!超適合」、「可以點你檯嗎 辣琳媽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