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麟被列為「劣質帶貨藝人」,他表示是廠商售後服務不理想導致。(微博)
李國麟被列為「劣質帶貨藝人」,他表示是廠商售後服務不理想導致。(微博)

67歲資深港星李國麟,在《天龍八部》飾演反派角色「鳩摩智」爆紅,去年4月赴陸發展,並搭上直播帶貨熱潮,未料8小時內業績慘澹,被譏諷為「最慘帶貨明星」,對此,他把問題推到廠商身上,直言是「廠商售後服務不理想」。

李國麟轉戰直播帶貨並不順利,即便有千人在上觀看,但花8小時推銷仍不見訂單,即便喊話:「我和老總打過電話了,我和廠家各補貼200元,大家下單吧」,卻不見任何成效,業績持續掛蛋,被譏為「最慘帶貨明星」,近來他接受香港電台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強調自己只有4次經驗,最多高達38萬港幣營業額,但礙於體力無法負荷長時間播出,每次直播都不到2小時,直接反駁「8小時直播賣不掉東西」的事實。

李國麟被列為「劣質帶貨藝人」後,銷售額僅剩7萬港幣,流量也只剩17萬,他表示全是廠商售後服務不理想導致,原本講好要送粉絲禮物都沒有出貨,導致38萬港幣訂單被退掉31萬,對廠商感到失望的他,揚言未來將不會再與對方合作,更表示將重返戲劇圈發展,畢竟當初做直播帶貨只是想體驗陌生的領域。

64歲金鐘視帝張晨光之前直播賣東西,也躲不過遭大陸酸民嘲諷,不僅怒嗆他「不好好拍戲為什麼要賣貨」,還直指他賣假酒,讓他一時情緒激動,數度哽咽落淚,甚至在直播中背對鏡頭偷哭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