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除了演藝工作,也開始直播帶貨。(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張柏芝除了演藝工作,也開始直播帶貨。(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女星張柏芝曾與男神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,生了兩個帥兒子Lucas和Quintus,可惜才5年就離婚,之後張柏芝獨自帶著兒子生活,竟在2018年又秘密添了三寶,不但未公開孩子長相,也對生父的身分保密到家,如今她為了養家,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也定居在那,除了演藝工作,張柏芝這陣子更開啟直播帶貨事業,不料對小鮮肉男模揩個油做效果,竟身陷尷尬場面。

原本以拍電影為主業的張柏芝,為了照顧孩子減少了工作量,如今添了三寶「小王子」,張柏芝奮起工作,剛好在大陸有發展機會,原本住新加坡的她,近期因工作繁忙而轉往大陸定居,日前參加了選秀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重拾歌手身分,努力的模樣受到觀眾讚賞,張柏芝也因此爆紅,人氣又翻漲。

她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,不僅演藝工作、代言應接不暇,也積極拓展副業,開創個人品牌,並在11月開始了直播帶貨事業,她每次都親自上場介紹商品,輕輕鬆鬆就破10萬人觀看,銷售量更是可觀,因此更受到廠商青睞。

適逢轉為寒冷的天氣,張柏芝最新一檔直播帶貨,是賣男女可穿的保暖內搭衣,張柏芝換上牛仔繡花襯衫、畫上淡妝上場,看上去非常清新,親切地在直播上介紹產品,還請了年輕男模來展示,而她看著身材結實的男模,忍不住伸手狂摸對方腹肌,邊摸邊笑著說:「占一些便宜」。

張柏芝對小鮮肉男模揩油,轉頭發現他女友在現場。(取材自微博、抖音)
張柏芝對小鮮肉男模揩油,轉頭發現他女友在現場。(取材自微博、抖音)

張柏芝在直播鏡頭前貪戀小鮮肉的身體,雖說應該是在給節目做效果,但尷尬的是,不久後就發現該名男模的女朋友也在直播現場,張柏芝趕緊收手說:「原來是妳男朋友」,露出一臉尷尬的笑容,這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看得好開心,紛紛留言討論「模特兒小哥臉還害羞了」、「氣氛瞬間尷尬」、「女朋友應該不會介意吧,畢竟張柏芝是女神啊」、「覺得是節目效果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