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澔(左起)、李懿、温昇豪、蔡淑臻、成語蕎昨出席簽約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王品澔(左起)、李懿、温昇豪、蔡淑臻、成語蕎昨出席簽約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
伊林娛樂旗下與Up直播合作,温昇豪、蔡淑臻、李懿、成語蕎、王品澔等伊林名模今(7日)齊聚舞台,大夥分享近況外,還預告將開設直播節目《明星碎碎念》,透過藝人訪談直播互動節目,觀眾可於直播時留言許願,每集除了有辛辣的快問快答外,更會祭出藝人大挑戰橋段,令人期待。

蔡淑臻毫無直播經驗,坦言目前還沒想到個人直播內容,只準備先當一次的來賓。會怕直播時被問到什麼樣的問題嗎?她說:「我倒還好也,就笑笑不答。」不過,她多少擔心未來直播時沒觀眾收看,昨臨時想到好題材,就是可直播拍戲後台衝人氣,帶領粉絲一窺劇組私下模樣,「但可能會被製作單位討厭,想說這個演員怎麼這麼不專心」。

至於服裝上會走性感風吸引觀眾收看嗎?她笑稱:「這應該已經不是我的主項了。」而一旁的成語蕎則大方表示未來直播時,服裝會小小性感,「不是為了露而露,但一定要好看」。她曾帶愛貓開IG直播,和許多愛貓人士同樂,讓她覺得蠻好的。

蔡淑臻也聊起現在很流行直播帶貨,每次聽到廠商朋友說直播主賣了多少產品,業績很好,反觀去年因疫情關係自己工作量減少,對於直播帶貨似乎也有點動心,直言「應該要好好的規劃一下」,目前雖然還沒這類計畫,但可藉由直播來試水溫。

年僅22歲的王品澔日前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,相較之下比較常直播,因為周日《全明星3》播完藍隊都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「因為我們會一起看首播,結束之後全部隊員會再聊這一次比賽完的心得,然後再跟粉絲互動一下」,雖然他有比較習慣直播,但笑稱也是怕詞窮,一旁的李懿教他「就笑就好了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