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透露有國外廠商找上門,自己還開價10萬元。(圖/蘭庭精品臉書)
鄧佳華透露有國外廠商找上門,自己還開價10萬元。(圖/蘭庭精品臉書)

鄧佳華日前宣布離開連千毅團隊,揚言「脫離舒適圈」,更轉換跑道當起外送員,不過自爆是用朋友帳號跑單後,害慘全台Uber Eats外送員,全被強制下線確認身分,近來更透露有許多業者找上門,更獅子大開口喊價「10萬元價碼」。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鄧佳華透露至有很多業者想挖角他去直播和表演,一場直播就開價約5、6萬元的價碼,不過對於此價格似乎不甚滿意,認定自己至少有10萬元價碼行情的他,表示仍在仔細評估中,接著更透露有馬來西亞業者找上門,但由於在海外,目前暫時不會列入考慮項目。

鄧佳華日前透露一天能夠接200單,收入比律師可觀多了,但隨後貼出與友人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質問:「跑單結束後,系統會強制離線,跳出身分驗證畫面,不知道是不是跟你有關,你說你有跑單,又貼出獎金62單畫面」,接著坦承用朋友帳號跑單,導致全台Uber Eats外送員全被強制下線確認身分,但他似乎沒有反省之意,反而興奮直呼:「所有uber eat為了我要強制驗證,這是我的榮幸」。

鄧佳華改行當外送員時,被前老闆連千毅狠酸,甚至氣到求償2千萬,兩人疑似已經撕破臉,不過日前連千毅就在臉書開直播,表示:「鄧佳華正在表演阿魯巴」,只見鄧佳華在鏡頭前與日文女神「長瀨昆妮」熱舞,似乎已經恢復昔日關係,對此,鄧佳華解釋:「那是重播的」,更強調兩人已經沒有交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