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美扮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陳香菱美扮兔女郎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
26歲女模陳香菱因擁有H級的傲人身材,加上甜美精緻臉蛋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李毓芬」,兩年前她挺過情慾片外流風波後,近來仍常在IG分享辣照。聖誕佳節將至,日前她與一群JKF女郎上街參加活動,可見她平口低胸聖誕裝上身,頭上戴了兔子頭飾,呼之欲出的胸圍被網友讚實在太壯觀。

陳香菱2年前因現身羅志祥在宜蘭的聚會引發討論,後來她承認外傳的情慾片女主角確實是她,更自曝過去感情路坎坷,曾遇過渣男發生關係後要求借錢,她戀愛腦上身借了對方2、3百萬,最後兩人鬧翻,今年初她又自曝已經單身1年多,因過去戀愛經驗下場慘,讓她更加謹慎,「因為我上一個騙我錢,騙很多錢,實實在在騙了2000萬沒灌水!」

雖感情方面跌跌撞撞,但陳香菱也因此知名度大開,2年前參加17直播紅白大賞時投票人氣奪冠,讓她在臉書留言寫下:「謝謝挺我、支持我、注意我、酸我、背後害我的人,不用偷看,老娘現在過得很好」,更強調:「希望想做給不支持我的人,還有我家人朋友看。」上月JKF百大女郎票選,陳香菱還一度名次超前,位居第二名。

近日陳香菱分享上工照,說:「今天在動漫特區歡迎來看我,到1830,合照的話~要消費才可以歐(喔),廠商規定的」,接著又分享她與一群JKF女郎紛紛化身兔女郎從電梯走出的影片,引來網友回應:「超壯觀的」、「俏麗聖誕兔女郎」、「好美好可愛喔」、「聖誕禮物可以選你本人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