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久生情!人妻愛上公公,連看到婆婆都會忌妒 (示意圖/Pixabay)
日久生情!人妻愛上公公,連看到婆婆都會忌妒 (示意圖/Pixabay)

愛上不該愛的人會讓你非常痛苦!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她與先生的感情非常和睦,婚後也育有2子,然而幸福稍縱即逝,先生不久後因病逝世,這中間讓她感到十分痛苦,一路走來,慶幸有公婆在她身邊,當她最大的支柱,但隨著時間過去,原PO竟在公公身上看見老公的影子,甚至開始忌妒婆婆,直言:「心裡越來越容不下她了!」

原PO發文分享她愛上公公的過程 (圖/截自臉書)
原PO發文分享她愛上公公的過程 (圖/截自臉書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發文分享在先生過世後,她與公公的「相處點滴」,原PO說道,7年前先生因病過世,先生剛走的那兩年,她因悲傷過度,所以基本上每天都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,慶幸當時公婆不離不棄,除了替她照顧小孩外,還不斷鼓勵原PO傷心之餘還是要記得振作。

時間過去了6年,原PO也日漸恢復。人妻也分享了她這些年的感情狀況,她表示雖然她這些年桃花不斷,但因實在是太愛先生了,因此總是拒絕任何追求,直到某天,「看到公公在陪女兒們看書以及聊天互動,我突然覺得那畫面好像爸爸在陪女兒」,人妻表示,「公公有運動習慣又重視養生,所以他外表一直維持的很年輕且精壯,我彷彿看到我老公回來了」加上公公這段時間對她關愛有加,就像老公一般,因此從那天之後,原PO說「我就會一直想跟公公獨處」。

原PO表示自己被公公吸引,甚至開始忌妒婆婆 (示意圖/Pixabay)
原PO表示自己被公公吸引,甚至開始忌妒婆婆 (示意圖/Pixabay)

事態發展不僅如此,人妻甚至還對婆婆產生敵意,「雖然我知道他們分床睡,但我還是有醋意,我偶爾會故意鬧脾氣耍任性,公公就會罵婆婆說她惹我不開心,我心裏就會感到好痛快!」公公還大方的說,以後要將3間房產、股票;金飾都留給她。讓人妻被公公深深吸引,更直呼「我不由自主想要擁有公公,婆婆其實也是好人,對我也寵愛,但人都是自私的,我心裏越來越容不下她了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超震驚,紛紛表示:「小心妳越了線,被趕出門妳的空白6年會變成一無所有的空白」、「不要亂來,已經失去老公了,亂來的話,妳女兒會看不起妳」、「不要再讓整個家庭更混亂了」、「這樣對得起去世的老公嗎?」、「你會跟你爸上床嗎?公公也是爸爸怎麼有這種變態的想法」建議原PO可以仔細思考,今天是真的愛上公公這個人?還是只是在公公身上追尋逝世老公的身影?相信想清楚後,結果也會不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