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上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新專輯。(公視提供)
Selina上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新專輯。(公視提供)
Selina(右2)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表示對愛情還有憧憬。(公視提供)
Selina(右2)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主持的《36題愛上你》表示對愛情還有憧憬。(公視提供)

女團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《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 My Own Beauty》,她上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,讓從小就喜愛S.H.E的主持人吳姍儒(Sandy)直說:「我終於要訪問我的偶像了!」,而年過40的Selina心態豁達,不像以往在意身材,唐綺陽直說「我就是妳的未來!」

節目上,Selina提及當初在創作新歌〈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〉時的感想,提到覺得最美的不是外表,她說:「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只是這個皮囊,在這之下,我自己的個性或者是我的人生觀、價值觀,我有很多東西是很值得被珍惜的。」也生出這首歌靈感,她透露歌詞中「要不要跟世界辯解、要不要跟自己和解」,彷彿是一場跟自己的對話。

Selina與Hebe、Ella日前環島慶祝自己40歲生日,她在臉書寫下感言,吸超過18萬粉絲點讚,當中有句話寫道「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」,讓唐綺陽問她是否因為40歲之後,身寬體胖也不在乎?Selina則笑說「這不是願望,這我也控制不了」。

Selina補充說與好友享受美食、美酒是美好的,她說「快樂是最難的」,也覺得「如果有機會選擇當一個不快樂的瘦子跟一個快樂的胖子,那我可能想要選擇當一個快樂的胖子」,唐綺陽立刻回:「那我就是你的未來!」Selina笑說「看老師多快樂」,炎亞綸則補刀「我覺得今天她們兩個是來互相安慰的」。

現階段S.H.E成員各自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,炎亞綸也問「有沒有機會再看到3個人一起?」,Selina表示「什麼事情都是有機會的」,也表示「我覺得不需要太擔心,也不用去刻意地追求,因為不用設限,而我們自己也沒有設限」。

節目上被問到「對愛情還有憧憬?」,Selina表示是肯定的,也覺得看見自己父母親的相處「到現在還是濃濃的戀愛感」,還常會被閃到,笑稱「好煩喔」。唐綺陽問她「所以接下來的擇偶條件,是像任爸?」,Selina大笑說:「千萬不要!」也認為自己仍相信愛情很美好,父母親看起來特別年輕又精力充沛「就是因為他們非常、非常地相愛」,她也有感地說「愛情在人身上,是會有很美好的化學的反應」。以上訪談將於今(2日)晚9點在公視首播,YAHOO TV、中華電信MOD則在10點跟播上架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