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7日為台灣LG電子新品「四方洗蒸氣洗碗機」上市記者會站台。(LG電子提供)
鍾欣凌7日為台灣LG電子新品「四方洗蒸氣洗碗機」上市記者會站台。(LG電子提供)

金鐘影后鍾欣凌7日出席世貿家電展品牌活動,被問到前陣子出演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男女主角邱澤、許瑋甯的婚事,她直呼意外,表示事前完全沒有徵兆,「我還以為他們不合,有時候活動在後台,明明是男女主角還要分2桌坐超開,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此地無銀三百兩,為了避嫌吧」。

身為資深人妻也不忘傳授夫妻相處之道,建議這對新婚夫婦一定有彼此的私人空間,「可以先享受1、2年的二人生活,再生小孩」,也相當期待他們愛的結晶有多可愛,「邱澤是我心中台灣第1帥男神,許瑋甯則是我的女神,但是差我一點,我是第1她是第2,我是女神經病啦!」也教女方過年在婆家該如何應戰,認真叮囑「聽婆婆的為主,不要裝懂,等到所有局勢都可以自己掌握後,再來決定一切」。

鍾欣凌近2年因為戲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、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收到不少廣告代言,預估去(2021)年收入有2500萬台幣,她昨謙虛表示:「要打6折啦!」她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讓工作步入正軌。並透露3月就要進組拍攝電影《婆婆》,6月也會開始拍《婆婆2》,也偷爆料「《婆婆2》固定班底都會在,還會加入一些新角色,可以期待一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