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好奇詢問臨死前最想吃哪種泡麵?內行人答案曝光,這口味超多人點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好奇詢問臨死前最想吃哪種泡麵?內行人答案曝光,這口味超多人點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泡麵口味越出越多,除了台灣本土的,現在連日本、韓國、印尼拉麵都很熱門,幾乎每過一陣子就會有人做最受歡迎泡麵排行,有網友好奇詢問,如果是臨死前的「最後一餐」會想吃什麼泡麵,沒想到引起熱烈討論,內行人答案出爐,有一個口味最多人點名。

一名網友在6日在《PTT》表示,假如你是個死刑犯,明天就要槍決了,典獄長答應你最後一餐讓你吃泡麵,那麼你會選哪一包?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一一列出自己心目中最難忘的泡麵。

從網友的答案中發現,牛肉麵被最多人點名,並釣出許多老饕紛紛點名「滿漢大餐蔥燒牛,再幫我加蛋跟小白菜」、「味味一品原汁牛肉麵」;此外,也有人回應「一度贊 爌肉讚」、「出前一丁麻油」、「特級廚師麵」、「金車停產的泡麵」、「統一肉燥麵加蛋」。

根據《The Ramen Rater》網站日前公佈的2021年全球泡麵評比,第一名是新加坡的「百勝廚-叻沙全麥拉麵」,第二名也是新加坡的「Chillies Brand-蝦米香乾撈麵」,第三名為馬來西亞的「MyKuali-檳城白咖哩湯麵」,第四名是台灣的「阿舍食堂-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」,前十名中台灣包辦兩個名次,除了阿舍食堂,「老媽拌麵-擔擔麵」也擠進第九名。

《The Ramen Rater》2021年10大泡麵排行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