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開口卻嚇死人(圖/翻攝自SBS)
帥哥開口卻嚇死人(圖/翻攝自SBS)

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擁有高顏值在各個領域上都超吃得開,尤其在戀愛上,根本不用花費力氣追求別人就有人會主動接近你,不過帥真的能抵過一切嗎?近日有一位網友分享她與天菜帥哥的相處日常,沒想到該為帥哥雖然顏值極佳,不過一開口卻嚇得原PO想一秒遠離,也讓她相當苦惱到底該不該與帥哥繼續相處下去。

帥哥雖然帥但卻一口爛英文(圖/翻攝自Dcard)
帥哥雖然帥但卻一口爛英文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有位女網友分享她與高顏值帥哥的相處過程,她表示自己很欣賞這位男生,兩人不僅很聊得來且對方的顏值真的是讓人無法忽略,可以說是比線上許多男星還要帥的程度,不過老天爺卻是公平的,雖然與原PO曖昧的這位帥哥長相出眾,但是他卻有一個令人退避三舍的缺點那就是「講英文」,原PO表示有一次他們相約看影集,沒想到帥哥卻把Netflix唸成「捏匪」,讓原PO相當無言外也讓她覺得很解,而讓人更解的是帥哥並沒有意識自己的英文發音極差,他非常喜歡和原PO講一些撩妹情話,想講beautiful卻變成「逼踢佛」,這也讓原PO表示自己真的好想下船,但是又捨不得帥哥的神顏值,進退兩難的她因此上網分享及求解。

網友提供了不同想法(圖/翻攝自Dcard臉書)
網友提供了不同想法(圖/翻攝自Dcard臉書)

英文不好的高顏值帥哥果然引起了眾人的熱烈回應,大部分網友表示在這個英文為國際語言的時代,若是不會講英文或是發音不好的確會給人不好的印象,不管外表有多好看的確都挺扣分,不過另一派網友卻表示臉帥的話講得再爛都沒關係,以他的帥氣程度可以催眠自己將台式發音腦補成英國腔,最後建議若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話可以為愛努力一把,教他正確的發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