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建群濃眉大眼、身形挺拔,從年輕時帥到現在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黃建群濃眉大眼、身形挺拔,從年輕時帥到現在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當今醫美盛行,為了維持凍齡臉,總會進場保養,而過去的男神、女神高顏值有些人保養得很好,經過多年的歷練到現在都還是能傾心不已,58歲男星黃建群最近忙拍八點檔,不時透過社群釋出工作花絮照,昨他貼出自己在戲中受傷躺床的照片,包紮成那樣仍不減帥度,讓網友暈船了一波。

黃建群在戲劇圈耕耘多年,不僅演技精湛,外型更是標準的性格帥哥,挺拔的身材加上濃眉大眼,就算是背對鏡頭仍是渾身放電,黃建群年輕的時候因此成為花系列、古裝劇等御用小生,戲路廣泛,無論演正義的一方還是反派,都帥到不行。

黃建群分享躺床拍戲照,包紮成這樣仍然很帥。(翻攝自黃建群臉書)
黃建群分享躺床拍戲照,包紮成這樣仍然很帥。(翻攝自黃建群臉書)

這些年黃建群投身本土劇圈,耕耘有成,現正拍攝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飾演總裁「高萬里」,將角色剛正不阿的性格詮釋得恰到好處,很受觀眾歡迎,近日劇情走到高萬里受傷住院,黃建群昨天在臉書曬出拍攝現場照,透露病房的呈現是在棚內自行搭景起來的,沒有到醫院去拍,可惜播出時觀眾看不到真實的場景模樣,所以他才想分享,「戲劇攝影棚大概如此,上方大排燈光取代天花板,棚內拍很少帶到天花板,尤其是大範圍」。

網友們看了搭景照之後,不禁覺得那麼多舞台燈,黃建群應該超熱,他笑稱所以棚內一定要開冷氣,而照片中他滿頭繃帶躺床,但仍不損帥度,被粉絲笑稱「躺著賺」,他則笑回:「不喜歡」,至於這段戲好不好演?黃建群直白坦言不好演,因為「很無聊,還不能睡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