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nah 娜娜被封為口罩正妹。(圖/翻攝自hannah_yap IG)
Hannah 娜娜被封為口罩正妹。(圖/翻攝自hannah_yap 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網紅「Hannah 娜娜」,先前因幾張戴著口罩露出電眼及傲人上圍的美照走紅,之後她索性脫下口罩露出真面目,證明不是「照騙」,而是五官精緻的性感美女。最近她透露自己疑似去打了加強針,更附上哭哭的表情,寫下:「又要經歷不舒服的感覺」,引來粉絲安慰狂留一排愛心符號。

先前網上瘋傳一張美女戴著口罩站在路邊的照片,圖中她穿著肉色細肩帶小可愛、黑色短褲,中空露出小蠻腰和若隱若現的事業線,臉上則戴著紅色口罩,一雙大眼與柳眉、白皮膚、長髮自然垂落在一邊,相當吸睛,後來才有網友找出她的IG,發現她是在IG上擁有超過30多萬粉絲的大馬網紅「Hannah 娜娜」。

「Hannah 娜娜」走紅後,照片尺度變越來越性感,近期她更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美照,僅遮住三點,肋骨曲線相當明顯,南北半球更因上半身的內衣太小件,幾乎都要溢出走光,後來她又分享自己穿火紅色泳裝辣照,胸口僅用兩個金屬環支撐,她撒嬌寫下:「醫生說我低血糖,需要幾句甜甜的話」,引來粉絲回應:「天使下凡,美極了」、「超美、超漂亮、超辣性感」、「口罩遮住依然美,怎麼有這麼正的仙子」、「醫生說我低血壓,現在看到照片,已經康復」。

愛跟粉絲互動的「Hannah 娜娜」,先前也不諱言會進廠維修做醫美,先前她透露:「做了線雕臉部/填充蘋果肌,單邊臉部用2條線,蘋果肌注射了玻尿酸2c」,並分享已經習慣讓固定的醫師服務,「讓我越變越美越變越年輕,現在臉只給他做」,她不時也會曬出「爸爸視角」的照片,直言:「世上還是爸爸的女兒最好當,可以偷懶,可以任性,可以被包容無數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