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靠賣屁賺錢,在一星期內賺進新台幣138萬元,但近日卻出現嚴重後遺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正妹靠賣屁賺錢,在一星期內賺進新台幣138萬元,但近日卻出現嚴重後遺症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工作無奇不有!美國一名正妹因參加實境秀而獲知名度,更從去年11月開始靠「賣屁」賺錢,每周甚至要生產50罐的屁來滿足客戶,為了提高屁的排放量與品質,她甚至會多吃豆類或雞蛋等食物,豈料近日竟出現嚴重後遺症,她發現身體非常不適,嚇得趕緊到醫院檢查,才發現是屁放太多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麥托(Stephanie Matto)因參加實境秀節目《到美國結婚去》(90 DayFiancé)走紅,IG上擁有28萬粉絲追蹤,她竟從去年11月開始,將屁放進罐子裡販售,每周甚至靠屁賺進5萬美元(約新台幣138萬元),目前總銷售額已接近20萬美元(約新台幣552萬元)。

眼看事業蒸蒸日上,麥托近日卻發現不對勁,胸口非常痛,「我感覺到胃有壓力不斷往上移,呼吸變得很困難,只要我嘗試吸氣,心臟周圍就會感到刺痛」,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,起初她以為是心臟病,但經過一系列檢查後,醫師告知是因「屁太多」產生極為嚴重的「脹氣痛」(gas pains)。

醫師建議,麥托要改變飲食習慣,並服用抑制氣體的藥物,麥托無奈表示,「這等於終結我的事業」,提到為了讓屁味聞起來更「濃郁」且產量多,她會多吃豆類、雞蛋和高蛋白粉等食物,甚至曾在一天內喝進3杯蛋白質奶昔和1大碗黑豆湯,最終麥托也決定結束她的賣屁事業,並將部分收入捐給慈善機構及做投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