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東港一間啤酒屋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找沒付錢的客人,結果不到一天就找到人並回來付錢了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東港五四三》)
屏東東港一間啤酒屋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找沒付錢的客人,結果不到一天就找到人並回來付錢了。(翻攝臉書社團《東港五四三》)

臉書社團PO尋人真的有用!屏東東港一間在地知名的啤酒屋發文尋人,公布一對疑似情侶的男女,跨年夜消費850元,但沒付錢就走人,請當事人回來結帳。而店家當天發文、當天刪文,原來真的找到對方,且已經回來完成結帳。

該啤酒屋1月1日元旦在臉書社團《東港五四三》發文,貼出3張照片並發文:「麻煩兩位有看到請麻煩回來結帳,感謝」,3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帳單,顯示燒烤食物加飲料總共消費850元;另兩張照片則是一對疑似情侶的男女監視影像截圖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推測客人只是忘記結帳,「可能忘記了吧,看到快回去結帳吧」、「可能忘記結帳,但是也是有可能吃霸王餐」;也有網友認為店家還是先報警處理比較好,因為客人也不見得看的到社團的貼文。

屏東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在留言區回應,建議原PO可前往派出所報警,以利案件查處;也建議若是需要警方協助還是報案處理,才不會延誤時效性與權益。

不過1日下午6時許,店家已將該文刪除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店家表示,已經找到人,且對方也付完帳了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開車不喝酒、喝酒不開車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