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沒了去補貨,男友反問「為何不買避孕藥?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保險套沒了去補貨,男友反問「為何不買避孕藥?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情侶如果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,發生性行為時務必做好防護措施。對此,一名女網友透露,男友不愛戴套,所以偶爾在安全期,她也會默許男友不戴套,不過,近日保險套用完,她準備去買的時候,對方一句「你為什麼不買避孕藥」,讓她當下場傻眼,也不知道該不該放生男友。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認為男友可以放生了,也斥責原PO應更保護自己,不該縱容男友無套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,男友不喜歡戴保險套,每次兩人發生性行為的時候,總是會說「戴套不舒服且沒感覺」,因此偶爾在安全期,原PO就會默許男友不戴套,但最近保險套用完以後,與男友的對話卻讓她歪。

女網友指出,當時發現保險套用完了,她便告訴男友說「保險套沒了!我再去買好了。」結果對方聽到竟然說「那你為什麼不是買避孕藥?」當下讓她愣在那邊,但因為不想與男友吵架,便下意識裝作不在意,並轉移話題,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男友怎麼會對她說這種話,而她也不曉得是自己想太多,還是這個男友真的欠放生。

不少網友看完建議原PO可以好好和男友溝通,如果當初那番話只是太超過的玩笑,其實說開了就好,但如果男友是真的不想戴保險套,而要求你吃避孕藥的話,那建議可以直接放生了。「直接放生了啦!基本禮貌都沒有」、「如果他是認真的覺得要買避孕藥,而不是他戴保險套的話,且溝通以後無效果,建議就放生吧!」

另也有網友點出「安全期」就讓對方無套是很危險的行為,因為安全期也有可能會懷孕,並指責原PO不該因為是安全期就縱容男友無套,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才對。「親愛的,我就是安全期懷孕的」、「以為安全期就不會懷孕是否搞錯了什麼?」、「安全期真不是100%安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