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夜市吃牛排,要求附餐包合理嗎?(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到夜市吃牛排,要求附餐包合理嗎?(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
外出吃牛排,餐包是標準配餐嗎?一名網友抱怨,他在親戚經營的夜市牛排攤幫忙,5日晚上卻遇到一名顧客,對於沒有送上餐包感到不滿,甚至怒吼「為什麼餐包還沒來」。原PO解釋本來就只有附紅茶、玉米湯,對方竟反嗆「我去王品都有前餐」,讓網友超級傻眼!

原PO上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敘述自己在叔叔開的牛排攤幫忙,攤位在夜市裡。5日晚間來了一名客人,吃到最後大吼「我牛排都快吃完了,為什麼你們的餐包還沒送上來?」

原PO趕緊上前解釋,攤位有附紅茶、玉米湯,沒有供應餐包。不料對方反嗆「有沒有搞錯?我去王品都有前餐,你們卻連個餐包都沒提供?也不先講,我以為有餐包才來的。」

這時大家都在看,原PO耐著性子回答,「牛排一客賣140元,成本考量實在無法提供餐廳式服務」。該名奧客仍不死心,「像你們這種做生意的態度,我無法接受,叫老闆出來。」

原PO叔叔走上前大喊「報警!」對方才不屑地說:「算了!150元免找,我以後不會再來了。」囂張態度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,原PO感慨「夜市擺攤很辛苦,別來亂好嗎?」

不少網友回應「夜市牛排不是每一攤都有餐包,這人第一次出來吃嗎」、「140元有飲料跟湯,還想怎樣」、「奧客最怕聽到報警,這樣霸王餐就沒了」、「刁民無下限,叔叔直接報警兩個字,乾淨俐落」、「我真的懷疑他吃過王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