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女網友發現男友和自己道完晚安後,Apple Watch上的步數仍不斷飆升,意外抓到他偷吃的證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女網友發現男友和自己道完晚安後,Apple Watch上的步數仍不斷飆升,意外抓到他偷吃的證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為了呼籲人們多多運動、走路,有不少軟體或智慧手錶都會記錄使用者一天的步數,甚至列出排行榜,和親朋好友「展開比賽」,沒想到這個功能竟也能成為「抓姦神器」。外國一名女網友分享,明明前男友都已經和她道晚安,Apple Watch上的步數卻還是不斷飆升,意外抓包對方說謊、偷吃的證據。

@kristenslonicki

he never did find out how i knew he was at the strip club that night.. best hacks revealed lol also i wouldnt have even cared, why u lying ##dobetter

original sound - Shemara_london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外國女網友克莉絲汀(Kristen)在TikTok上傳一段短片,分享自己抓包男友說謊、偷吃的經驗,她透露當天前男友和平常一樣傳訊息跟她說晚安,然而不久後克莉絲汀在Apple Watch上看見,原本應該在睡覺的前男友,步數竟不斷往上飆升,才驚覺對方根本沒有「乖乖躺在床上」,而是偷偷光顧了一間脫衣舞酒吧。

克莉絲汀表示,自己不是刻意查看前男友的步數,只是當時她正在比較自己跟閨密的步數,一時心血來潮也順便查看了前男友的,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成為抓包對方說謊的關鍵證據,而且前男友至今都還不知道,她是如何揭發自己的謊言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6萬,大家紛紛驚呼:「這招真的太天才了」、「我都不知道Apple Watch還有這種功能」、「我覺得妳前男友可能不是單純在走路…」、「感謝妳給了我最好的啟發」、「這種會說謊的渣男不要也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