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47歲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47歲依舊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今(25日)是聖誕節,也是女神謝金燕的生日,她在社群發文,感謝大家的祝福,但也笑稱「又老了1歲」,不過外貌和體態都保養得宜的她,好狀態相當不科學,讓網友都稱羨不已。

謝金燕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外,也承諾會繼續用獨特溫暖光芒和無限正能量照耀、影響大家,她也感謝粉絲耐心等待她的新作品「體諒才女創作路艱辛」,也感謝媽媽身體健康,才能陪她一起嗨。

謝金燕慶47歲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慶47歲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不過她也自虧「又老了一歲」、「都是你們在提醒我」、「每次報導前都一定寫我幾歲」、「今天過後又要加一了」,而她也曬出「炫腹」照,並對著鏡頭比ya,白皙透亮肌膚加上結實腹肌,完全看不出47歲,讓網友驚嘆不已。

「本人完全沒有實際年齡的感覺,完全是2開頭的少女」、「好看到發瘋」、「姐姐永遠都是18歲」、「歲月不曾在姐的身上停留過」。其實,謝金燕1991年曾發生重大車禍,一度被醫生評估恐終身坐輪椅。

不過她憑著毅力努力復健,2年後就重新回歸演藝圈,之後轉往台語歌壇發展,更以獨特電音風格,開創自己的一片天,被封為電音女王,21日是她重生之日,她也感性發文,表示自己很珍惜每一天,往後也要用力生活、大笑、大哭,大大擁抱每一個愛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