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有「外拍甜心」之稱的 JKF 女郎「施菲亞」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憑藉純慾長相、「F 級美胸」在臉書上吸引超過 438 萬人追蹤。近日,她 PO 出一組背心穿搭照,火速引來逾 7,000 人按讚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只見她身穿低胸細肩背心,一下對著鏡頭彎腰,一會兒又雙手捧胸擠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,而她也發文甜問網友:「看我照片有放鬆嗎?」接著又寫下一段話:「專注在你能掌握的事,而非你希望控制的事,要做,就做最大的」,最後再落下一句:「嗯,有夠大」,似乎是意有所指自己的車頭燈很是凶猛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貼文曝光後,不僅吸引粉絲瘋狂按讚,就連 JKF 女郎郭鬼鬼也留言直呼:「嗯…一手無法掌握❤️」,網紅泥泥學姐更向她大膽喊話:「我試試看能不能掌握!」,有趣的是,上述兩位其實也都是在網路上相當知名的豪乳派代表!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提供
JKF提供

身高 165 公分的施菲亞,不只外貌姣好,還很努力的在精進自己的實力,不但會彈鋼琴,也有在學習跳舞的她,經常在粉專 po 照分享練舞心得,同時還會大秀性感身材造福粉絲呢!

由於拍攝經驗相當豐富,施菲亞也很懂得如何利用肢體、表情來撩人,搭配各種大尺度造型,每每現身都能製造超高的話題度。值得一提的是,過去施菲亞曾被問到「豐胸祕訣」是什麼,她也笑說「能有 F 奶,要感謝天心姐」,因為自己是看了女星天心出的豐胸書,跟著吃木瓜、起司等食物,才從 C 罩杯一路升至 F 罩杯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●施菲亞 IG 傳送門

●施菲亞 FB 傳送門

●施菲亞 JVID 傳送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