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近日對惡意散布假消息的網友發出律師函。(圖/微博@汪少菲、王力宏)
汪小菲近日對惡意散布假消息的網友發出律師函。(圖/微博@汪少菲、王力宏)

王力宏日前遭到前妻李靚蕾以毀滅式的爆料文,公開私下召妓、約砲等淫亂生活後,20日終於向外界發出發出道歉聲明,並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。而日前他緊急從大陸廈門搭機返台入住大S前夫汪小菲(汪少菲)的「S Hotel」進行隔離,大陸網友看到後竟在網路上猛酸他與汪小菲,沒想到卻因此收到律師函讓他嚇得趕緊在網路上道歉。

王力宏自從宣布與前妻李靚蕾離婚後便風波不斷,除了遭到李靚蕾爆料私下召妓、到處約砲等不為人知的一面外,還直接公開醫生診斷王力宏有性愛成癮症及自戀型人格,讓他優質形象瞬間全毀。而日前他由大陸返回台灣入住汪小菲的「S Hotel」時,卻遭到一名大陸網友「D2O」在微博上猛嗆「王力宏現在住在汪小菲的旅館裡,什麼渣男經濟循環」,沒想到卻觸怒汪小菲,沒多久便收到汪小菲的律師信函,讓網友嚇得趕緊道歉,表示自己「不了解事實、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,對汪小菲先生進行侮辱和誹謗,造成了公眾對汪小菲先生的誤解」,最後還不忘強調「希望大家以我為戒,文明上網,尊重他人,不要逾越道德和法律的底線」。

事實上,不久前也才剛與大S離婚的汪小菲,日前在網路上也瘋傳出多張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照,出軌對象還直指25歲女星張穎穎,並宣稱兩人都戴著情侶手鍊甚至一同前往酒吧狂歡等,讓汪小菲氣得在微博上回嗆「惡意造謠、故意詆毀,等會發律師函。給身邊的朋友造成困擾,實在抱歉」。

大陸網友猛酸王力宏與汪小菲,讓汪小菲氣炸送出律師函。(圖/微博)
大陸網友猛酸王力宏與汪小菲,讓汪小菲氣炸送出律師函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