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揭露她與王力宏去過的餐廳,成網友熱搜地點。(資料照)
李靚蕾揭露她與王力宏去過的餐廳,成網友熱搜地點。(資料照)

因揭發王力宏不為人知的一面,被網友尊稱「蕾神」的李靚蕾,分享當年和王力宏一起去過的餐廳,意外成為網友筆記重點。李靚蕾PO文提到同壽司、Mihan涮涮鍋還有威秀影城,Google評價都不錯,只有東京涮涮鍋店名較籠統,網友還找不出來是哪一家。

「靚力之亂」進入第3天,演變成王力宏、李靚蕾深夜互丟炸彈的毀滅戲碼,不過李靚蕾一句「我們有一起遊車河到桃園,還到你的唱片公司同事家裡吃飯,被拍到的婦產科、作臉,一起吃同壽司,東京涮涮鍋,Mihan涮涮鍋,華納威秀看電影(跟你前女友同場那次)」,讓網友另開筆記本,刷Google找餐廳。

同壽司是評價相當高的日本料理,主打海鮮丼、握壽司,不過收費不便宜,原本在台北市信義區有一據點,已撤出。Mihan涮涮鍋應是晶華酒店的三燔本家,除了鍋物,壽喜燒也相當知名。至於東京涮涮鍋,網友找半天,找不到同名的店;東區有一間類似的,不知道是不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