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毀滅式離婚,引起網友好奇,這樣還有人敢追她嗎?(本報系資料照)
李靚蕾毀滅式離婚,引起網友好奇,這樣還有人敢追她嗎?(本報系資料照)

李靚蕾毀滅式離婚,一篇文爆王力宏偷吃、嫖妓和冷暴力,使其形象全毀,引起全網關注。對此,一名網友好奇發問,看到她蒐證6年只為給王力宏致命一擊,如果蕾蕾單身,大家會選擇娶她嗎?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其中有人點出李靚蕾的4個優點直呼,把條件這麼好的女生娶回家是福氣吧!重點是人家願意嫁嗎?

一名網友昨在PTT上發文表示,據傳李靚蕾蒐證6年,才有現在的「毀滅式離婚」,真的超級猛的,但也代表著蕾蕾集氣了6年,準備給宏宏致命一擊。因此他很好奇,如果可以重來,回到蕾蕾單身的那一年,大家會選擇要娶她嗎?

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李靚蕾「長得漂亮」,還有高學歷和聰明的腦袋,且生完小孩身材還保持得超好,能把條件這麼好的女生娶回家是福氣吧?「求之不得,有妻如此夫復何求」、「沒有敢不敢,只有她願不願意」、「娶老婆就是要娶這種的」、「這種對象你上哪找」、「敢啊!天菜美女」、「只有她不要沒有我不敢!」

許多網友認為,這個問題不是要不要娶,而是對方願不願嫁你,而且李靚蕾毀滅式離婚的主因應是王力宏太超過了,如果你不會做那些虧心事,有什麼好怕的。「不做虧心事,有什麼好不敢娶的?」、「問題是蕾蕾有要嫁你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