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強調目前沒女友。(孫伊萱攝)
林柏宏強調目前沒女友。(孫伊萱攝)
林柏宏25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小米提供)
林柏宏25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小米提供)

林柏宏25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,吸引上百名粉絲冒雨到場,活動結束後他將和家人、朋友一起聚餐度過耶誕節,而2021年即將結束,林柏宏今年大小銀幕皆有作品,上月還接下金馬頒獎典禮主持棒,他開心表示「今年很滿足,發生的事已經超出我的目標了,也希望明年會有更多的驚喜」,而即將34歲的他也不急著買房成家。

演藝事業交出亮眼成績單,感情生活則是沒有著落,甚至出道14年一直都沒傳出緋聞,林柏宏坦言當藝人後確實還是有交往過圈外人,但強調目前真的沒女友,並尷尬回「可能是因為我太無聊,沒有人想要報我的新聞」,所以才沒被拍到,也不忘向媒體求饒「真的不要來拍啦」,至於單身多久?他的答案也相當閃爍,僅回「久到我都已經忘記了」,接著補充「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」。

提到未來伴侶的條件,林柏宏歪頭說,沒有特定的類型,自己是屬於會跟對方互補的那種,「如果遇到比較不愛打掃,我就會勤勞去打掃,如果是遇到話比較多的人,我話就會比較少,能夠一起生活和好好相處最重要,不用轟轟烈烈」,再被問及會不會避免跟圈內人交往,他則說「我在工作上都比較嚴肅,不會去想這些事情,所以可能比較難,目前為止也沒發生過假戲真做」。而他和許多合作過的女藝人下戲後都維持好友關係,另一半也沒有因此而生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