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宣布離婚,前妻李靚蕾一篇長文震撼華人。(翻攝李靚蕾Jinglei微博)
王力宏宣布離婚,前妻李靚蕾一篇長文震撼華人。(翻攝李靚蕾Jinglei微博)

李靚蕾逾4500字長文炸裂,指控王力宏「每座城市都有砲友」、外出召妓等,親手毀掉前夫營造多年的優質形象。廣告小妹補刀PO文:「我老公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!」

王力宏日前宣布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宣稱仍是一家人,原本外界以為好聚好散,沒料到李靚蕾沉默幾天後投下震撼彈,羅列王力宏諸多惡狀,如冷暴力、約砲、召妓等,甚至和已婚有小孩的女星發生不倫,各界傻眼。

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:「那個,我對不起各位。不該佔用寶貴資源罵老公,他不過節不過生日,好像...跟王力宏一比簡直是天使!他前妻那邊才是真的罵老公。我弱,我檢討。大家快來吃瓜。」

許多已婚女網友睡前滑完手機,爭相分享李靚蕾IG文章,再看看枕邊人,突然都覺得「自己家的也不錯」、「要早起幫老公做早餐」、「天啊!我以前都覺得我老公很糟糕,現在簡直聖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