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強力反駁沒有介入王力宏、李靚蕾的婚姻,卻遭網友質疑文不對題。(圖/IG@徐若瑄)
徐若瑄強力反駁沒有介入王力宏、李靚蕾的婚姻,卻遭網友質疑文不對題。(圖/IG@徐若瑄)

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、李靚蕾婚變事件,昨(22日)三度發文保證沒有破壞別人的婚姻,不過網友看完她的聲明,再比對李靚蕾的指控「婚前一段情、婚後撒嬌勾引」,壓根沒提到婚後外遇,質疑徐若瑄打迷糊仗,沒針對問題正面回答。

李靚蕾捍衛自己的權利,17日發千字文手撕王力宏的男女關係混亂,其中提到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。你們的約砲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,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,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、勾引,你也是熱情回應」、「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」,由於王力宏今年9月底才因違背防疫規定到徐若瑄家聚會遭罰,再比對其他的關鍵字,徐若瑄瞬間成為眾矢之的,被影射為王力宏不倫的對象。

徐若瑄形象受損,11支廣告代言遭受波及,22日她再發第三則聲明,痛心地澄清:「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,更不是你們口中的『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』」。

徐若瑄昨日再發第三則聲明澄清。(圖/IG@徐若瑄)
徐若瑄昨日再發第三則聲明澄清。(圖/IG@徐若瑄)

不過眾多網友對徐若瑄提出疑問,認為重點是婚前有沒有當砲友、婚後再持續撒嬌勾引的親密舉動,因為李靚蕾的文中並無提到人妻出軌,「(徐)為何要一直跳針說介入別人婚姻?而且李的重點從頭到尾都是放在王身上而已啊…」、「若真的跟自己無關,請李靚蕾幫自己澄清就好了,徐再發100篇聲明,都抵不過李靚蕾一篇澄清」、「直接提告不就好了,講這麼多幹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