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牛、猴、虎、狗的人12月下旬的運勢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牛、猴、虎、狗的人12月下旬的運勢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肖運勢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生肖屬鼠、牛、猴、虎、狗的人12月下旬的運勢最好,可以高枕無憂享清福。

▍1.生肖鼠

屬鼠人12月下旬會覺得非常順心,天隨人願,與長輩的關係密切,能得到多方位的幫助。事業運高漲,得到獎金和長官、同事的支持,能做出一番成果。生活無憂無慮,心想事成,輕鬆達成所願。

▍2.生肖牛

屬牛人12月下旬好運氣多多,有吉星高照,福氣滿滿。貴人運強勁,運勢相當好,不管哪方面都稱心如意。職場大放異彩,財運也因此無比順遂,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獲得錢財、名利。

▍3.生肖猴

屬猴人一向人緣好,12月下旬更是貴人多,幫助實現願望,幸運無比。有著付出一分、收穫三分的好運氣,財源廣進賺得多,平安又吉祥,順順利利,生活幸福甜蜜,家庭美滿,令人羨慕。

▍4.生肖虎

12月下旬屬虎人會有很多收穫,工作能力得到認可,業績成果突出,做事效率高、品質好,可以徹底發揮實力。事業旺盛財富也得到提升,不愁吃喝,生活安穩幸福。自信滿滿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

▍5.生肖狗

屬狗人12月下旬輕鬆又如意,感覺身邊到處都是溫暖,一如既往的開心快樂。好運氣讓生活發生很大的變化,快樂的時候很多,心情也非常舒暢。進帳順利,小金庫豐盈起來,成為他人眼裡的富有之人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